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概况 >现任领导 >副会长
彭育园

湖北工业大学 校长 教授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彭育园,男,汉族,1965年11月出生,湖南新化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1988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武汉纺织工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学生工作处(部)长、武汉科技学院外经贸学院院长,东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常务副校长、武汉科技学院院长助理,武汉科技学院副院长,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书记,2017年3月任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2020年10月起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彭育园教授曾任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理论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及学术期刊编委会主任、主编;从事经济学的教学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发展经济学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科基金、省部级科研教学项目多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