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长周应佳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调研
来源: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3-03-31    分享到:

3月31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汉江师范学院调研。

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党委书记张文学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同时感谢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在教育教学、双创教育、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进一步加大对汽车产业教育事业的支持。校长王晓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学校将密切加强与学会的沟通交流,抓住重点、重点抓,争取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图片1.png

会长周应佳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座谈

周应佳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将充分发挥优势,支持学校特色创新,高质量发展,也祝愿学校未来取得更好发展。周应佳一行还参观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校区、校史馆和科技创新展示交流中心。

在汉江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德代表学校对周应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办学特色、现实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和学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要在学会重点工作中体现“汉师作为”。

图片2.png

会长周应佳在汉江师范学院座谈

周应佳对汉江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周应佳介绍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和今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学会将继续与汉江师范学院加强沟通与交流,做好服务工作,拓展合作空间,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部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