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调研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作
来源: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3-03-29    分享到:

3月27日,湖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启红(正厅长级)专题调研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秦伟文和主任科员周婷陪同调研。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秘书长周进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周进汇报了学会的工作思路和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学会即将开展的工作安排。

周应佳在讲话中强调,2023年学会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结合学会实际情况,突出三个重点:一是探索数字化教育问题;二是办好两项赛事,即办好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湖北省大学生信创大赛,力争打造品牌;三是出版三部教材,即出版《新时代大学美育》《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本科版、高职版)三部教材,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此外,学会还按照高校教师的需求组织好各类培训交流活动。周应佳希望省教育厅加强对学会的领导、指导和支持,努力推进学会各项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就学会的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秦伟文针对学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周启红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近年来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绩。针对学会今后的发展问题,周启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突出“两个围绕”。要围绕在助力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会,围绕依章、依规和依法办会;二是做到“两个加强”。教育厅要加强同学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对学会的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支持等;三是坚持“三个导向”。学会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在办会中解决问题,明确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质量上下功夫。

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