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长周应佳在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来源: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3-03-28    分享到:

3月19日,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应邀出席大会并作典型单位交流发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主持。

                                   image.png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发言

周应佳发言的题目为《聚焦重点任务,助力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近年来对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规范办会、创新强会的办会宗旨,聚焦学术研究、合作交流、成果推广、智库咨询、服务承办五大职能,紧紧围绕教育部开展的质量工程建设,围绕提高高校教学与科研水平,围绕高等教育战线当前的热点和难点开展工作,助力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周应佳介绍了学会围绕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北省赛、开创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组织编写高校劳动教育和美育教材、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各类培训、开展科学研究、规范学会运行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做法和体会。他表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引领和指导下,学会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以实际行动来助力湖北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杜玉波在总结讲话中对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杜玉波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强调做好2023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展深度融入到高教强国建设事业中来。要把握总体的工作基调,要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要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态,努力营造一级带着一级干,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打造一种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务实高效的工作格局。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作了年度工作报告,监事长孙维杰代表监事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还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分组研讨交流环节,学会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分支机构联系,探索省级学会之间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各省市高教学会会长、秘书长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