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到:

2月26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文华学院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学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务报告,审议了2023年工作要点,增选了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会议采取线下为主、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学会副会长冯征、程幼金、王立兵、许奋、丁世学、马蜂出席了线下会议,学会常务理事、理事近1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主持。

学会秘书长周进教授报告了学会2022年工作和2023年工作要点。报告指出,2022年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以服务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学术研究、合作交流、成果推广、智库咨询、服务承办五大职能,聚焦六个方面的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顺利完成了2022年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较好效果。报告强调,学会2023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集聚高教研究资源,开展学术研究,强化学会赛事品牌建设,推进学会分支机构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合作与交流,抓实智库咨询和服务承办和提高学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开展工作。学会副秘书长彭卫作2022年财务报告。经会议代表审议,大会通过了学会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报告和2023年工作要点。

大会增选了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武汉珞珈山辅导学院董事长汪洋当选理事,武汉法律经济专修学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蔡甸法学培训中心主任吴成彪当选常务理事,华中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教授当选副会长。

周应佳在讲话中强调,学会工作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会员按照2023年的工作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教育事业大局,以聚焦服务湖北高教强省战略为已任,积极谋划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全面贯彻实施学会发展战略构想,踔厉奋发、凝神聚力,努力开创学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