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会长周应佳到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调研
来源: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2-10-27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教授一行到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考察调研。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魏中林教授、常务副会长汤贞敏研究员、秘书长孙丽昕研究员和秘书处专职助理唐小媚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魏中林会长首先向周应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展历程、理事会基本架构及其他有关情况。孙丽昕秘书长围绕搭建学术平台、助力提升高等教育研究水平、打造高水平新型智库等7个方面,介绍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近几年开展的主要业务情况。

周应佳对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畴和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学会课题、培训工作、学会经费、秘书处工作机制、分支机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省级高等教育学会之间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协同合作,积极探索建立省级高等教育学会协作交流机制,举办省级高等教育学会协作交流会议等。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