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到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调研
来源: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2-06-23    分享到:

6月22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教授到省高教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调研,考察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物流专委会主任吴元佑、副校长杨爱明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程超胜代表学校对周应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学会工作,全力支持学会物流专委会开展工作,并表示学校愿意继续承担物流专委会主任单位和秘书处所在单位的职责,在学会的指导下争创更大的成绩。危道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校发展现状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等做了汇报,恳请高教学会一如继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指导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吴元佑就物流教育专委会近年来工作以及换届筹备工作做了汇报,他表示,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经验交流、专业培训,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物流教育高质量发展。

周应佳对学校全力支持高教学会工作及物流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畴和建设经验,以及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学会坚持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双方要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学会将充分发挥已有优势,在教师教学培训、教学竞赛和科研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物流教育专委会工作要持续提档升级,要吸纳更多的本科院校作为会员单位。在参观学校校园建设后,对学校的发展深感欣慰。周应佳指出,学校发展定位好、学校建设好、办学特色好、教学质量好、就业形势好,目前正处于质量提升、内涵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学校今后能更加紧密结合行业发展需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行业办学优势,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周应佳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和高教学会物流教育专委会办公场地。省高教学会及物流教育专委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4.jpg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