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到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
来源: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2-05-15    分享到:

5月10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到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黄必胜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黄必胜主持座谈会。

唐峻代表学校对周应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他指出,学校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和良好的办学基础,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和任务,将继续顶压奋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会上,他还就学校现阶段发展任务目标和具体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和学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周应佳介绍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畴和建设经验,以及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上,周应佳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同,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肯定。周应佳指出,学会将充分发挥已有优势,在教学研究、教师培训和教学竞赛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image.png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药用植物园。

image.png

湖北兴华教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志鹏、校企合作部经理冯思思,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