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来源: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1-05-16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524134332.jpg

5月15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在文华学院召开了分支机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学会分支机构的管理,促进学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学会会长周应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会长董仕节主持。

会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分支机构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分支机构的规范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应佳肯定了各分支机构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各分支机构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周应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依照学会的章程和即将出台的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开展工作,做到既平稳有序,又开拓创新。既量力而行,又讲求社会效益。三是要坚持各分支机构的基本定位,开展好学术研究、经验交流、教师培训和专业建设等,助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经济建设、人才发展贡献力量。五是要依托高校,坚持每年开展一定活动,建立重大活动、事项的报批、报告和年度工作述职制度。

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