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分支机构 >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 聚焦新发展理念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专委会成功举办2023年学术研讨会
来源: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3-07-17    分享到:

2023年7月12-13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暑期学术研讨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来自省内35所高校和企业的7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物流专委会副主任熊文杰教授主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沙教授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物流专委员会主任杨爱明教授作第三届物流专委会工作展望及2023年研究工作报告。物流专委会副主任石小平教授宣读《关于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杨爱明为新一届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研讨与交流由物流专委会副主任徐斌华教授主持。华中师范大学家庭教育学院副院长钱佳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冯华教授分别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和“平台课教学模式设计研究”为题发表演讲。武汉理工大学辜勇副教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副院长曹爱萍副教授分别就“双创融合特色的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和“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做分享交流。

 

image.png

与会物流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物流专业教师供应链软件培训及友谊赛。中诺思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郭璇为参赛教师进行了比赛规则和比赛软件培训。物流专业教师自由组合分成10组参赛,有6组教师获得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全体参会代表参观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电商直播基地湖北冰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前往恒安纸业、维达纸业、港荣食品等企业参观学习。

image.png

 

与会代表认为,通过近两天的会议,不仅促进了物流教育院校之间的交流,还以赛促训开展专业能力比拼。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术交流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物流专委会凝聚力,提升会员专业研究和教育教学能力,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湖北物流专业教育和科学研究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肖志诚 李方峻)


分支机构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