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分支机构 >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扩大会暨摄影教育主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分享到:

(通讯员 夏双双)3月25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摄影教育专委会)理事扩大会暨摄影教育主题研讨会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举行。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姜贵君,湖北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李友玉,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校领导杨伦、廖璐莎等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1.png

李友玉、廖璐莎分别向活动致辞。杨伦为摄影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沈祥胜教授和张朴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在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扩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专委会主任夏峰作专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以及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沈祥胜教授传达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工作重点。专委会副主任陈希昌宣读增补理事单位和个人,并进行举手表决。

据悉,会议期间还举办了至臻讲堂、摄影教育主题研讨会、2023视觉艺术(上津)论坛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摄影专场筹备会等多项活动。

分支机构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