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分支机构 >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主任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2-05-29    分享到: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5月27日下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主任委员会会议在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中南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潘泽江应邀出席会议。金工专委会第五届委员会顾问、江汉大学童幸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王志海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周世权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金工专委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亮教授主持。

image.png 

金工专委会20225月27日召开五届三次主任委员会会议

 

金工专委会五届三次主任委员会会议以创新体制机制、推进铸魂育人为中心,聚焦深化工程训练实践教学改革。金工专委会副主任、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委员、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张国忠以提升工程训练实践教学质量为主题,介绍了湖北高校工程训练实践教学示范交流方案;专委会副主任、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华春进一步介绍了工程训练课程教材资源建设方案。会议还初步商议了金工专委会2022年学术年会方案。

image.png

金工专委会五届三次主任委员会会议在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召开

 

所有参会人员对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稳步推进金工专委会各项工作,力促荆楚高校金工系列课程和工程训练实践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考察参观了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和华工科技智能制造未来产业园。

image.png

考察参观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image.png

考察参观华工科技智能制造未来产业园

 


分支机构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