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分支机构 >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教育分会联合主办的 “海创汇杯”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    阅读数:    发布时间:2021-09-26    分享到:

2021年9月25日,“海创汇杯”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并给予指导。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指委秘书长、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轮值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骆汉宾,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教育分会顾问、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教育分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吴斌参加颁奖典礼。

图片1.jpg

本届大赛通过全国各高校校赛报名推荐,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的4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通过排位赛和角逐赛两轮比赛的激烈比拼,最后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7名。

大赛赛程紧凑,活动丰富。大赛期间,“海创汇杯”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作品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亮相,展出的获奖作品紧密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支撑推动智能建造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新模式,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行业领军企业、中小型科技公司、投融资机构、行业专家、高校老师的广泛兴趣,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与参赛大学生创业者展开深入的交流,共同讨论 “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的创新创业市场前景和应用场景,给各参赛队伍带来了新的启发。

图片2.jpg

“海创汇杯”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教育分会、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武汉数字建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海创汇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面向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前沿,推进高校新工科实践教育培养模式的改革与经验交流,培养大学生创新和创业意识,提高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吸引工程建造行业与产业资本关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推动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人才培养,为中国建造服务。

图片3.jpg


分支机构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会议/培训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